今天在清理信件的時候竟然發現前一段時間有人留言,這個部落格都是我自己整理星座的學習心得和其他神祕學事物,沒想到竟然有人告訴我,我的文章有幫助到他/她,我很感謝這位金牛魚,雖然只是一次的留言,也不知道以後會不會繼續觀看我的文章,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有人讓我知道我的文章是有被注意的。之前有過留言都是來打廣告的,而雖然很希望有人能夠喜歡我分享的東西,但畢竟也無法強求,所以當看到這個金牛魚的留言真是大大振奮了我,有一個也覺得十分珍惜,也讓我覺得不要放棄繼續分享星座學習的部分,這一陣子有些怠惰,也剛好在忙別的事情,但還是會注意近期的星象,也對照一下自己及對周遭的觀察,避免自己一直在脫離。

上週聽到孟浩老師的好康道相報說對岸有大量出版的渴求,提供有興趣出版書的學生知道這件事,那時候就提出很想寫自己學習星座的書,雖說我真的不算是一個咖,在星盤的世界裡依然渺小的像一粒沙,而會的人其實也很多,我想我能提供的只是就我自己摸索過的經驗和知識,至今當然還在努力中,還是得回過頭去好好的嗑好我的基礎部分,至於算流年這高深的部分就只好繼續留待之後努力了,現在的自己也都只能看目前的星象去對應自己的星盤做推演,畢竟對自己的才知道到底準確度如何,總之,還是期許自己能夠持續的學習更多知識然後分享給別人,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羊魚的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