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中後到10月底每天都渾渾噩噩的在啃食小說中,雖然還是會抽空看看月亮日和近期的星象變化,但都僅止於看看不知為何提不太起勁來,有時候很沒想法的時候一方面是懶惰一方面是沒有新的學習導致腦袋空空。

 

雖然說不能盡怪天象,木星金牛逆行在我的三宮和四宮,對學習新知方面不像過去那樣無限的擴張,學習也比較沒那麼有勁,但是心裡卻很清晰的一個概念告訴自己要重新把基礎學好,要把過去上過課的講義整理一次,要有計畫的行動,這些概念很有金牛實際的FU,最近還是努力地每天記得抽塔羅,但近來感知能力不佳,腦袋一直呈現放空狀態和慵懶,必須要想辦法克制我的懶

 

這個月唯一很有印象的月亮日是月亮進入處女那兩天,喉嚨急速發炎疼痛到我忍不住去看西醫,前一陣子晚睡的結果搞得自己睡眠都沒有很足,又加上偷懶沒運動,氣候一變化我馬上就中鏢了,月處女讓我重新看到我的健康狀態需要好好調養,這次看了西醫後還去看了中醫,中西合併醫治我的喉嚨,結果還是拖了一個禮拜才好,這之後就重新開始我中斷的運動,還想說要做加強版,不然一直吃一直懶一直胖,有時候要重整自己都是必須在有狀況之後才會醒悟,不知這不算不算毀壞及重生的過程,和10月的天蠍下半月感覺好像有那麼一點呼籲,10月上旬是天秤,假日都在忙碌的過,11月後會邁入射手月,應該會開心一點吧,雖然說木星逆行依然存在,但或許是件好事讓自己更往實務地方走,還是找時間把書本拿出來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羊魚的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