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水逆之後接著又來個木星逆行,今年下半年木星金牛從8/30開始逆行到12/26,木星每年都會有將近四個月的時間逆行,對每個人的影響可以看木星在自己的哪個宮位,對我來說是3和4宮~八月的水逆讓我清楚地看到我自己對轉換工作的恐懼,進而面對這可能發生的狀況,好不容易心理覺得還是肯定要去的方向,八月底的木星逆行似乎又發揮另一種作用,月底的時候因為內心的恐懼而去找表嫂聊天,也因此談出更多的細節,更清楚知道將來要面對的路,那時才發現要進入木星逆行了,這次的木星逆行要來清除舊有的的思想和告別過去。

從面對自己內心的恐懼開始,慢慢的更為確定自己的心,然後開始尋找方向,不像之前一樣無限制的只是想像,現在比較務實點的真正去搜尋可以做的事,木星是擴張、樂觀、享受、幸運的星,剛好和土星截然相反,木星的逆行也代表著不在只能靠著運氣去做事,不能再過度樂觀的看事情,要改為更確實更腳踏實地的去做,我3宮和4宮的宮頭都在金牛,因此這次的木星逆行會在我的3和4宮進行,學習、溝通和家庭部分應該在影響之列,目前觀察到的狀況是學習的部分正在加強中,是關於寫作方面的學習,在搜尋一些可行的方向後,發現最根本的是自己沒有作品集,而要寫出自己的作品尚需要時間,且要加寬作品的廣度,除了短篇故事外要去學著寫中篇甚至長篇的故事,之前其實有意識到這部分,但並沒有很積極,簡單說前兩個月就是個懶散的感覺,近來有願意積極一點,有貼近金牛腳踏實地的感覺。4宮家庭的部分還沒有很顯著的觀察到大變化,但因為面對自己的恐懼後也開始跟先生討論關於未來的事情,也算是把自己內心想做的是公開討論並與另一半做溝通,說不定之後有可能是面對家庭型態的轉變,我指的是萬一離職在家的話,但最近有比較想做家事,不知道這跟木星逆行有沒有關係,比較願意花時間在家務上~~還有四個月的時間,就好好觀察吧~雖然逆行聽起來像是不太順利的感覺,不過有時候木行逆行反而能看清事實真相,而不是無止盡的擴張自己的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羊魚的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