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因為一位射手朋友和朋友的射手男友的關係,覺得對這星座似乎有了多一點的認識。

這兩位射手男,都不是很多話很活潑的那型射手男,都是話比較少和熟的人比較有話說,我猜大概是其他如月亮或水星位置可能在土象星座的關係,才會讓射手這麼外放活潑的星座突然讓人認不出來,但其實還是有跡可循。

射手是個很樂天、樂觀的星座,也常和幸運畫上等號,喜歡為將來畫大餅塗上未來的色彩,喜歡新鮮有趣的事物,思想很單純(和牡羊有些相似但有些不同),不喜歡繁雜的瑣事,也不屬於要慢慢規劃計畫型,變動性很高,對喜歡的人事物一開始都具有相當大的熱情但有時候消逝的也很快。
射手朋友也是個很樂觀想法也很簡單的人,喜歡新鮮感不愛繁瑣也不擅長計畫,個性比較低調,但一遇到愛情遇到喜歡的人立刻就很高調,本身因為比較安靜點所以很欣賞也很喜歡活潑話多一點的女生,但其實在感情上不是非常成熟,應該說像是個大男孩。朋友的射手男友因為都是聽朋友轉述,但有些地方和我這個射手朋友很像,本身也是比較安靜所以也喜歡活潑話多的女生,朋友就是屬於這一類的女生,想法也是比較簡單不喜歡複雜繁瑣的事物,同樣的在感情上也像個大男孩,都像是比較需要被照顧的大男孩,也都比較大男人一點,但他們自己應該不這麼覺得,會對未來有想像但缺乏實際執行的部分。

其實射手是被幸運之神眷顧的孩子,常會有貴人相助或是幸運常在身邊,但也因為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導致有可能忽略自己是幸運的,有任何一顆星在射手也可能會發作射手型的行為,我的水星在射手,水星管價值觀、學習和溝通,我自己也有時候是很樂觀的,例如當年自己獨自一人出國遊學完全沒想過有甚麼恐怖或危險,朋友都說我是少根筋,我也很喜歡新鮮的東西,也因此有時候學習很難非常深入,都必須要自己很努力有意識地克制自己才有辦法繼續下去,例如當年學英文和現在的星座都是,想法也是比較跳耀式的,會想到之後要做甚麼但卻會忽略現在要做甚麼或實際的部分,但因為我的太陽是重計畫的魔羯因此這方面還有被壓制,還算是愛計畫愛規劃的一族,畢竟太陽影響還是比較深遠,我也是一個很怕麻煩和瑣碎事的人,沒想到我的歷任工作都需要做麻煩和瑣碎的事,這大概是一種老天刻意的安排吧。

有射手的朋友應該是愉快的,樂觀又講義氣,也喜歡說說笑笑喜歡開心的氣氛,只是享受他們的優點的同時也一樣要承受他們不足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羊魚的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