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接觸塔羅、占星、各式牌卡課後,陸續沒有上課但也接觸了靈性彩油、生命靈數、人類圖、靈氣、SRT、催眠等等,這一路上很奇妙地一一展開不同的體驗,而常常在生活上、工作上、感情上的困擾也在上課或做治療後得到解決或舒緩亦或是找到一個出口,雖然說沒有辦法精通任何一項,但實際上還是有得到幫助的,只是總是會想究竟我到底適合的是哪一種方面的呢?上週在上最後一堂禪卡課時,有種領悟是我想我可能不適合專職做占卜或療癒工作,不是不能幫助別人做,而是當作兼職或是助人會比較適合,主業可能還是要做寫作方面,自己的感覺到底是不是準確我也說不上來,但倒不是看清自己沒辦法做,而是一種覺得以擅長程度來說寫作似乎更適合我,目前學習這些課程還是以幫助自己居多,且最近有一種到學習的某種關卡的感覺。

之前學了塔羅後用了一陣子就接著學占星,學完占星一陣子後才開始慢慢地有點概念可以看簡單的東西,這一陣子占星有點停了又轉到塔羅及其他牌卡上,似乎是從做完SRT之後就開始很想訓練自己的直覺部分,而塔羅和牌卡就比較跟直覺有相關,接著又上了和能量有關的香氣禪卡課,摸到一點關於能量的小皮毛,但也很不專精,雖然也是有在繼續塔羅和牌卡的部分,不過似乎沒有更顯著的進步,總覺得有些卡卡的部分,發現我的學習很需要有毅力和耐心,我的水星射手常讓我飄得很遠看得很遠,但是要下苦功有毅力的持續反而很重要,因為容易學了一陣子就被其他東西吸引了,因此常會學到一個程度就有一點停滯需要多用點心再轉回來認真學習,另外是對自己的自信心似乎不太足,遇到比自己厲害的人就容易又縮回去,或許在解牌或療癒是有很多不同面向的,每個人能看到的面相不一樣,只要不是惡意的或故意的亂解應該都還好,但是我太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轉向批判自己,這點真的很需要修正,別人是對的不代表我是錯的,當事人自己解自己的牌有時候也會有些盲點存在,不同人解牌也能看到不同的面向就當作是一種參考。

走到現在為止其實還看不太出來究竟哪一方面比較適合自己的道路,原來以為占星可能是,但大概是遇到阻礙就轉彎了,又想先學其他的,不過想想學習這些鈾就是種興趣,開心還是比較重要的,就先別想太多,道路說不定是慢慢在一路上學習後才會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羊魚的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