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最後一堂課當天有點緊張,可能是因為上Oh Card時被挖出來的關係,後來想說就放下自己那些不舒服感,開心地去上最後一堂課吧,今天老師要讓大家感受不同能量產品的能量,加上還有許多心語其他的高手都來了,連表哥都來了,應該是很有看頭的一天~晚上滿滿的位置充滿教室,老師先上一些他中心思想的課程後就開始讓大家體驗各式能量產品的感覺,這一次再用爐子引氣時比較有點感覺,其實我覺得要體驗過那種很細微的改變的差別才會知道那種感覺,有種悶悶的感覺被打開了。接下來有再試壓名字在爐子下的感受,有體感的人還真的蠻多的,不過也是有沒很大感受的,突然覺得原來自己不是異類,之前果然是太要求自己了,老師是一個對實驗很有熱情的人,因為有體感的人對他的回饋比較大,他也比較能從這些人的感受裡得到一種印證,所以也突然能了解老師這麼喜歡有體感的人的原因,似乎也對自己的執著放下一部分。

在嘗試感受不同產品的能量時,因為坐得近有些比較強烈的也有些感覺,多是卡在心輪和喉輪的部分,不過這真的是很細微很細微的感受,但有一段比較明顯的是當老師放我們在使用的環香時,空氣突然變得很鮮明,應該說我感覺我的鼻子突然通了,還能聞到空氣中很細微的味道,我竟然聞到櫃台上的玉蘭花香,真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其他的產品就沒有這種感覺,可見環香的能量真的很不錯,覺得可以引進一些回家給爸媽用看看。這晚感覺很有趣,因為大多數的人他們都互相認識也都很有趣的在互動著,聽著他們的互動也忍不住發笑,這次老師還帶了助教,一個很有體感也看的到的女生,當有不好的能量出現時看她的反應就知道,很快就會出現乾嘔的狀態,不好能量過強時她都必須抱著爐子,真辛苦,原來很敏感的人也是很辛苦的,這讓我想到之前曾經有過感受得不好能量而乾嘔的那一晚,我想我當初的猜測是對的,我的乾嘔及不舒服不是生理上的原因,而是那天大概能量場有被打開感受變得很敏銳,所以才那麼不舒服,不過從那次後就沒再發生過,我想有細微的感受也許也是好的。

上完課後對能量還有氣場和一些房子的基本概念都有一些,之後可以多練習禪卡外,多淨化自己也是要繼續的功課,還發現可以多實驗,雖然沒有其他人利害,但是反正東西都在家了,應該可以多嘗試一下,在工作室可能氣場乾淨所以感覺會敏銳一點,回到家有可能是雜味或是沒有那麼純淨,感覺就比較沒在教室那麼清晰,不過每去上一次課都會想把下一個顏色帶回家…還忍不住想每一種香都點…雖然可能太薰無法實現….還是慢慢來蒐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羊魚的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