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一件超級生氣的事,看到今天剛好火星與凱龍三分,再對照我的事件不得不說還真是有給它準到,火星與凱龍三分容易有無辜被傷害,但又有氣難說,憤怒難以用適當方式解決,無法對著當事人責罵述說,導致於火氣都淤積在內心,容易會遷怒他人或自己積悶在心裡不愉快和內傷,最好是可以將怒氣發洩出來,打打枕頭或用其他方式消除。事件是這樣的,利用午飯時間到銀行去辦事,先辦完定存後因為要辦網路銀行只好抽服務台號碼等待,正當我等了將近五分後,後面來了一個婦人,幫忙取號的先生詢問他的來意後幫她抽了號碼,剛好在我後面,但她跟取號先生說她不能等,又問說要等多久,取號先生說大約10-15分左右,但婦人一副不想等的樣子,取號先生聽完走向服務台,這時服務台有兩個櫃在叫號,有多一個人手在旁邊但沒多開櫃,取號先生走向她請她幫那位婦人的忙,結果那位婦人光明正大的走到我前面去辦理,這時候其實我已經有點不高興了,竟然都沒跟我說一聲就讓她先去辦,那我排隊的意義何在,但想說不要這麼小氣先等一下好了,又過了將近5分鐘才輪到我,坐下來辦我的業務時,那個插隊的婦人就坐在我隔壁,櫃台在辦我的業務時又一邊在忙別的事,這讓我越來越火大,當時一直想說好想客訴,想叫他們經理出來解釋,我甚至忍不住敲桌子,因為真的等得太漫長,加上午飯還沒吃,火氣一整個很大,後來當辦完時我實在忍不住於是問了櫃台小姐,為什麼那婦人在我後面可以先辦,櫃台小姐竟拿著婦人的文件跟我說還沒還沒她的還沒辦好,我妳勒…..,明明是睜眼說瞎話,就是先幫她辦只是還沒辦完,竟還敢跟我說沒有先幫她辦…..,真是氣到我的頭都要腦充血了,然後我就走出銀行,覺得一股火氣難以消滅,有多久沒有這麼生氣過了,偏偏有苦說不出更悶!

果然一看到火星三分凱龍的描述,我的情緒和感受一下子有被說中的感覺,真的有種無辜受傷,偏偏滿肚子怒氣無處發洩,竟然也沒再當場對當事人發洩,真是辛苦我旁邊的人,心中真是有一把火用力在燃燒中,我的凱龍在三宮,是跟溝通有關的,和這次的事件有搭上,果然我必須要學習當場發飆也要把自己要說的話說出來,不然悶著真是一點也不舒服而且很傷身,其實我並不是不能讓人插隊,但我想得到該有的尊重,至少讓我知道原因,就算只是那婦人是有關係的也是個原因,但都沒人跟我說把我當空氣,以為我不知道嗎,最後連一句解釋或道歉也沒有,竟是告訴我她沒有插隊,最後這段話更是讓我氣到要吐血,說聲抱歉也是比睜眼說瞎話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羊魚的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