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去做了天使解讀,其實去年就已經知道有天使解讀了,抽天使排很久了,也看過幾本天使的書,當看到有天使解讀時突然很好奇,很想知道我的天使會告訴我甚麼,一直想問的是關於工作上的事,但不知是否是時機未到還是如何,總是會有事情而總是覺得要延一延,這一延就延了將近半年,終於覺得時機到了..就去了~去做的前幾天還剛好和另一半有些衝突事件,或許這是引發能讓自己有更深度對自己了解的點,那天早已抄好地址還特地早點過去附近,以為會提早到,結果當時間快到時竟然找錯方向,在錯誤的地方逗留很久,真是烏龍一場,這突然讓我覺得我有時總以為自己準備好了卻發現方向沒有確認,幸好沒有延遲很久仍然有趕上預定時間,作天使解讀不太一樣的是不太需要說太多的話,只是問了問題後讓解讀師幫我解讀,問的問題是關於工作上的,原則上答案都與我心裡所想的差不多,我問的是我適不適合作寫作工作,天使說我適合但不只是寫作,凡是創作都適合,且創作是經歷過事件才會成大作的,應該是說因為經歷過過去的歷程,有了這些經驗能幫助我創作出更好的作品,可以的話在群樹環繞的地方創作會更好,在想可能在大自然的幫助下會更讓思路清晰吧。

解讀師在解讀之後和我聊了一下狀況,也針對某些點抽牌卡去探究狀況,而那天一再出現提醒我的是要破除僵化的部分,因為要擁有安全感所以跨在圈圈裡出不去,生活裡也總是做一樣的事,了無新意,因此建議我要打破框框,慢慢破除僵化的現象!這趟天使解讀,也許是得到的答案或說是回應並沒有太多讓我驚奇的地方,許多的事早已了解,但仍是個新奇的經驗!

那天並沒有拿走自己的天使解讀手寫稿,想說解讀師會放在部落格上到時候再去抓就好,後來等了將近一個月後終於看到自己的解讀,但卻頗為失落,或許是當天說的很多但寫出來的是經過篩選後節選出重點文字,讓我有種無法得知全貌的感覺,而有一部分或許是失落在覺得自己並沒有很突出,這一部分應該是因為比較而來的,或許是看到別的解讀者擁有我所羨慕的部分或許是解讀者寫起來讓我覺得我自己的部分很平淡,而自己卻不希望自己這樣平淡,或許是我真的內心裡很希望引起別人的注意的關係吧,想起一直沒參加的曼陀羅展有部份也是覺得比較的影響,覺得自己的作品沒有那麼優秀因此放棄,我想應該深思的是該好好對待自己,放下比較去看到自己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羊魚的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