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千辛萬苦的拿到傳說中有能量的神奇盤香和我的白色小爐,感謝有善心人事願意讓我先拿回來,不然又得多跑一趟,一回家就忍不住開始試點這據說很神奇的盤香,只能說效果很妙!在盤香開始燒的時候我的頭腦就開始不太能思考,我想是不是因為我想太多思緒紛亂,因此必須清空我多餘的想法,還有應該是要讓我的頭腦休息,不能思考後也漸漸的睡意變濃,也放鬆許多,沒多久就上床睡覺了,聽很多人都說會睡得很好,能有深度的睡眠,沒想到我是一晚多夢,拼命的做夢,但神奇的是早上其實意識已經醒來,感覺已經睡飽,只是還是習慣性賴床,起來盥洗後精神竟然很不錯,不太像之前將近12點睡那般精神委靡狀況,這還蠻特別的,這看起來應該是有深眠休息到,但和人家不一樣的是我卻拼命地在作夢…做比平常更多的夢…可惜醒了就記不住了,最近再來多嘗試看看有沒有其他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羊魚的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