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SRT已經將近2周了,兩周的觀察後該寫心得報告了,這是一個用靈擺和圖表來做治療的方式,我是第一次看到,也是一個很奇妙的經驗!
當開始和自己的高我做連結時,一開始我閉著眼睛只是聽著治療師的描述,但後來卻進入一種像是催眠狀況的感覺,聽得到外面的講話意識也清醒,但很想睡覺,到治療師說要張開眼睛時,我還很意猶未盡的不想張開眼睛因為好想就這樣睡著,整個治療過程中我都處於一種很想睡的狀態,據說是因為要跟高我做連結要在一種半夢半醒狀態比較好做連結,那天我是想到甚麼就問甚麼,並沒有特定要問甚麼,聽治療師的解釋SRT是一種移除負面或是阻礙自己障礙物的方式,清除後不一定就是完全順利,也有可能清除後更快看到自己要面臨的考驗或結果,必須要提早面對,不知道等著我的是甚麼但還是先嘗試看看。

以前就看過朋友使用靈擺,我也曾拿過朋友的靈擺試用過,沒想到SRT也是使用靈擺的能量,看著治療師用靈擺轉來轉去,頻頻交錯使用靈擺與圖表在做治療,特別的是當說我頭痛時治療師馬上幫我處理,頭痛的部位慢慢在改變,但結束時頭還是會有些微的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太用力和我的高我作用,它有點累了!

做完的隔天起床,覺得精神上似乎有比較輕的感受,比較不沉重,雖然還是會賴床還是會有點想睡,但精神上的感覺輕盈多了,治療完當天晚上的夢也頗特別,細節雖然記不起來但是在夢中似乎也在治療,治療的方式好像有瓶子之類還是紅色的樣子,其餘的記不太起來,隔天的夢和感覺腦海出現金光的字眼,當天治療有提到每天會幫我下載幾次的金光做治療,所以這兩周中偶爾腦海會出現金光的字眼,說不定真的是金光在作用!

每天早上我都會讓自己作白光保護的想像,雖然好幾次還是忘記了,但一想起來還是會做,從第一天想像白光是貼在自己身上依照自己的身體形狀,到後來想像白光變成是一團光亮的球包住自己,白光的想像也變得比較大比較有強度。治療中有提到工作能量的部分,在治療三天後工作上心情變得比較開心。

另一個覺得很奇妙的點是做完治療後突然很想要買托特牌,這次竟然沒有拖很久很有行動力的馬上買好托特牌,最近抽托特牌覺得比較有感覺,對解釋的圖案很有印象也很有體驗感,圖面上的波動似乎也能打進自己的心理,但記得很久以前看托特牌是沒有甚麼感覺的,最近抽到的牌權杖佔了蠻多天的,而不知為何抽到錢幣皇后時,感覺有些強烈,很想要成為坐在鳳梨上抱著球的錢幣皇后,瞭望著沙漠和綠洲,至於原因是甚麼倒還沒有特別的想法。治療後的兩天都抽到寶劍十,像是告知已經清除掉舊有模式的感覺,兩周內仍有抽到其他類似於清除舊有想法的牌,這隱隱約約也是在述說著我的潛在意識慢慢在消除這些舊有的模式和能量中!

除了對托特牌有興趣外,也會想要學催眠,有一天突然還很想買靈擺,感覺SRT也引出我一連串的學習欲望,後來還是用理智告訴自己要慢慢來,但本來最近是在看占星的東西的,做了SRT卻一直想抽塔羅牌想在上面做研究,也突然很想多找些人來練習,比起之前只是想想這兩周多了些行動力!想起那天測試過不同課的百分比,會不會是因為這樣引起了我學習的許多慾望和動力。

我的創作靈感和想法也在做完SRT後出現,不斷的在抽牌也不斷地在觀察生活中的事件並作記錄,當天有治療到創作能量被堵住的部分,我想是有被治療到的,突然就會想寫些東西紀錄些事情,但做完SRT的第一周感覺和感受都比較多,到第二周時就變得淡了,不知是什麼原因。

最後的感覺是還蠻想再多做幾次的,多消除其他自己的負面能量和方式,SRT依然讓我覺得是很奇妙的方式,或許將來可以考慮去學一下,讓自己可以為自己每天清除負面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羊魚的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