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心語做了一次行星排列,前年就做過兩次,是一個很神奇調整個人能量以及打通任督二脈的方法,不管是不是麻瓜,不管知不知道這到底是在做什麼,但大家都能與彩油瓶連結,並且演出當事人的行星能量;行星排列是結合星盤、靈性彩油與能量的組合,與家族排列有些類似,顯示出的是排盤當事人的內在行星能量,有種把很虛無飄渺的能量活生生的用人體實驗版演出來,擬人化的自我行星能量,讓當事人能很清楚的看出自己的內在發生了什麼事,進而用移動彩油瓶的方法去調整當事人內在的問題,最後排出的盤就是未來三個月的狀況!體驗過前兩次,只能說結果真的很神奇!這次的排盤,一開始大家就呈現一個放空狀態,在排別人的盤時還有很多感受和畫面,到我的時候竟然大家腦袋都空空的,一直分心在做別的事,原來我最近這麼放空阿,懶懶的像是沒有方向,像是飄浮在空中,像是沒有錨無法靠岸的船,似乎沒有什麼不好,但就是空,一開始大家還很疑惑的問淑瑤老師,這是表示已經到最高境界,所以很快就底定了嗎,老師說她排過真的是高境界的盤不是這個狀況,我的盤是放空但不是那種高境界的空,而是不知該做什麼不想動的空,並不是舒服自在的那種空,於是開始要找出癥結點~

幸好我的月亮還能有感覺,我的木星還願意出來說話,我的金星還能出點聲音,表示我的情緒還是有在運作,身邊還是有貴人相助的,擔任月亮的同學描述的很妙,說像在一個地窖的黑洞要打開層層的鎖才有辦法出來看明亮的天空,很想出來卻又出不來,這真的就是在說我最近的心情,真是準阿,在老師的引導下,我開始慢慢說出工作上的感受,和老師交流的時候,聽到一個我從沒想過的觀念,關於我怎麼看我自己的問題,我一直覺得工作上有些話不敢說,因為自己的位階低,明知道自己要當什麼樣的角色在這樣的環境比較好,卻很抗拒覺得做了就不是我自己了,於是自己在拉扯中和自我的感覺中相當的不舒服,老師說了一段話,當下有種被打到的感覺,她說:在什麼樣的位置就要做那個位置的事情,但那是那個位置該做的事,與我本人不是相等不能劃上等號,我一直都混合起來,以為這是一樣的,把我自己和我該擔任的角色混淆了,我的自我價值和我扮演的角色並不相等,我扮演的角色是我該做的事,我做的事讓人覺得機車,是因為這角色需要這樣做,不代表我本人就機車,一直當爛好人,並不是我想做的事,責任變重但不是自己該負的責任,當這觀念開始引發我思考時,我的行星們就開始動了起來,最後就定盤了,我想最近還不能離開這工作位置,或許是因為我還需要在這裡學會某些東西,帶著這些禮物我才能毫無牽掛的離開。

行星排列最奇妙的就是能量的連結和能量的改變,而這過程也十分奇妙,有可能成為自己不是自己平常的樣子,在當別人的行星時,也能從中聽到跟自己有關的或是有不同的體驗,是一個去調整自己能量和釐清自己想法進而調整的好法法,也是很棒的課程,而排完之後就是去實踐在排盤時所得到的觀念和體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羊魚的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