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是關於行動力.衝勁.慾望.性,也是衝動的容易有爭吵及災難的,七宮是夫妻宮,也是關於合作對象.合夥人的宮位,火星位於七宮,有好有壞,女生是比較敢於追求的,在兩性關係裡是處於比較主動的一方,精力也比較旺盛,與另一半也容易產生摩擦而爭吵,火星七宮的女生吵起架來可是很驚人的,而我呢星盤上就有著這顆需要馴服的火星!平常的我溫溫的,朋友都以為我脾氣很好人隨和,所以當聽到我會在愛情理主動的時候,大家都頗吃驚的,這可能就是火星在七宮的緣故吧,當真正遇到覺得不錯的對象時,我真的會想辦法認識對方,也不介意稍微主動製造機會給對方,很多人大概覺得跟我個性很不一樣,而在相處很久的另一半或是真的很熟的朋友,就知道我的脾氣其實沒有真的那麼好,尤其是被踩到自己痛處的時候根本連收斂的機會都沒有,脾氣和情緒馬上蹦的就出現了,也容易和對方爭執彼此不同的觀點,如果遇到不想讓我的又很衝的對象,我和對方開罵的口氣也不會比較差,但幸好我的水海合相讓我的話語還稍微能夠溫和一點,但觸怒我說出來的話也不太好聽,也因此我在關係裡有著很大的功課。

我需要在關係裡去抒發過多的精力和行動力,如果能和另一半有比較多一起做的活動,就會讓我的精力有處可去,特別要克服的是兩人吵架時需要克制自己奔放的火星能量,這時候就很需要我太陽魔羯的理智或上升水瓶的幫忙了,當生氣的時候我的話一旦出來一定是把會傷人的劍,在占星裡火星七宮的女生對於關係有著很大的功課,所以遇到能夠包容我的另一半,就真的要好好珍惜~

火星也是有關於暴力的,或許是肢體暴力或是口語暴力,有些人的能量是對外的,有些人則是吸引到這樣能量的人到身邊,因此選擇對象的時候就需要特別小心!這是我自己關於自己火星七宮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羊魚的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