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開始接觸到彩油,當下先抽了四瓶讓諮商師解瓶,我抽到59號(靈魂瓶),50號瓶(天賦瓶),69號瓶(當下瓶),75號瓶(未來瓶),其實解完瓶像是似懂非懂的知道些事情,但後來選擇擦油體驗看看,現在已經擦到未來瓶要結束準備要擦靈魂瓶了,這一路來的過程,其實很奇妙,只是當初選的瓶子,竟然在之後一次又一次的事件及生活中都有所幫助,甚至搭配的還很巧妙,讓我有那麼點期待擦完靈魂瓶的感想~ 通常是先由天賦瓶開始擦的,50號瓶是淺藍色,藍色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顏色,從小到大都是,喜歡天空喜歡海,一直到大學以後我才開始喜歡亮色系,例如紅色粉紅色,但藍色依然是我喜歡的顏色之一,50號瓶與溝通有關,與權威有關能與權威者相處良好,也是我的天賦,也知道我該往哪裡去,其實我聽到天賦的時候有點驚訝,因為一聽就知道與我無關阿,我最不擅長的就是溝通,最難好好相處的最害怕的就是權威,後來經解釋才知道,原來是要經過學習和磨練之後,才會得到的,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天賦,但卻是需要經過不斷拋光磨練後才會發亮的。

50號瓶只擦脖子那一圈,記的我擦了很久,大概有半年吧,有一度還一點都不想碰,不過四瓶裡面,最喜歡的味道是50號瓶(El Morya)和59號瓶(Lady Portia),很喜歡這兩瓶的味道,一開始最喜歡50號瓶的味道,但擦到第三瓶時開始覺得59號瓶味道好舒服好吸引我!擦50號瓶時,正好交了男朋友,其實很多時候我是個不知道該怎麼表達自己想法的人,越親近有時候越難說出,但每次有想要表達自己想法時,我就會一邊擦油一邊跟自己說能成功達成溝通目標類的話,後來真的就很順口的表達出來自己的想法,那段時間就像磨練一樣,甚至在工作上家庭上都遇到需要溝通的重大事件,心裡也是有很多的抗拒,但還是決定勇敢的說出自己堅定的立場去和對方溝通,這也是一個在溝通上的大邁進~

好不容易把50號瓶擦完時,開始擦69號瓶,要從生活中的小事慢慢的體驗,學習釋放情緒找到平衡點,這瓶讓我擦到有點抗拒,我是一個有情緒但通常會悶著的人,這瓶彩油總是讓我很輕易的就釋放清感,所謂的很輕易呢,舉個例來說,有次因為心裡有點委屈,坐在公園的椅子上風一吹來~就哭了~也管不到公園裡有多少人還離熱鬧的菜市場很近~,擦69號瓶時還真的常常淚眼婆娑,藏不住的眼淚藏不住的情緒,但流完淚就會覺得很輕鬆,但我還是小抗拒,這跟我鐵娘子的形象一點都不符合,最不喜歡讓人家知道我的情緒了,竟然還要公然的自然流露情感~

前兩瓶一直都擦的很慢,可能心裡也有抗拒的關係,在擦75號瓶順著流走時,剛好遇到人生中很大的變動,一直都很焦慮也很抗拒加上不知所措,這麼巧的就開始擦順著流走的75號瓶,75號瓶擦的無敵順暢,應該是因為有加做彩光筆連結的關係,一開始擦就有種莫名的慾望想趕快擦完,雖然不愛那味道卻還是很努力的擦,這很像現實中的生活,雖然這些事這些變動我真的很不喜歡,也很想照自己意願走卻很難,後來邊擦的過程慢慢放掉自己的堅持,只想著我真正要的是什麼,其餘的就順著生命流動,現在快擦完了,覺得我的靈魂瓶不斷的呼喊我~快來吧~

最後的靈魂瓶就得等到我擦完才知道了,對彩油還是有感覺的,又再次證明我不是麻瓜~哈~
彩油其實很奇妙,會跟著自己的能量走,有好幾次頭腦很混沌或心情很亂時,彩油根本倒不出來,倒出來只有一點點,但是會變成凝結在一起的狀況,要好久好久才散去,或是明明買的時候沒有雜質,卻因為能量的關係,有了雜質連顏色都變了,果然是很有靈性的靈性彩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羊魚的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