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與表嫂聊天時提到之前的房子一直還沒有找到有緣人進住,她給了建議說不定是因為我佔據了兩邊都不想動,那房子也還沒清空所以是否象徵著我還沒想搬走所以一直沒人詢問,今天剛好看到有部落格提到能量的流動的文章,清理東西也是清理心中雜物的方法,格主還提到當清掉東西時就有禮物進來,也有金錢上的流動,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在深層的心理上我仍然不想去清理那個單身的狀況,因為還是有所依戀,還不願意完全接受現在的身份狀態,在新的房子也還沒有整理完畢,像是兩邊我都沒有想處理,所以能量一直都被堵塞住!

所以我想該是時候去整理一下了,把舊的房子清空來迎接有緣人吧,也看看是否在能量流動之後有新的能量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羊魚的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