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做了彩光筆治療,其實之前就做過好幾次了,每次做完晚上都好睡很多,雖然還是有在作夢,前三次做的時候剛好在一個需要人生轉換的時期,很巧的開始做了第一次然後又繼續做了兩次。 不過前幾次因為沒有特殊記下當時的感受,所以印象到現在有點小模糊,只是那一陣子的動盪,在彩光筆治療下,心情似乎是平靜點的,巧的是每次要做之前都是心情混亂,做完之後就慢慢的會想開,然後找到自己的路,所以還蠻幸運的能在那段動盪時期做彩光筆治療!

昨天做完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最後和自己的靈魂瓶連結,握著自己的靈魂瓶,聽著它要告訴我的訊息,它告訴我要放鬆的生活,要充滿愛的生活,要開心的生活,要實現自己,人生是很精彩的,要全然的生活,其實在聽到說要跟自己的靈魂瓶連結並聽它要告訴我什麼時,心裡第一個想法是真的聽得到嗎,不過很快就放下這個念頭,讓自己放空,漸漸的就有這些話語出現在心頭,雖然也有點懷疑是不是自己的幻想,但經過治療師的解釋,發現與我的四瓶彩油要告訴我的是一樣的,所以我應該不是空想吧~

彩光筆治療對我來說是蠻有趣的,我對於這類的治療感應比較沒那麼高,不過還是有所收穫,治療當天的感受比較少,都是之後幾天會開始有不同的想法,之前不能接受或很抗拒的事件,在之後也能慢慢的去接受,我一直以為我會是麻瓜,不過從結果來看,應該不算太麻瓜的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羊魚的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