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如同大部分的人所知是關於愛情的一顆星,同時也代表著對外的社交模式以及對待愛情的模式還有價值觀、審美觀、金錢觀,心理占星的說法金星的第一部份在於用怎樣的方式吸引對方或是會被怎樣的對象所吸引,兩人在看對眼之後,金星的第二階段任務是如何持續的相處,在一起之後的衝突如何解決,通常處理的好就會一路平順的走下去,但很多戀情走不下去通常也是在這階段,所以第一階段達陣之後,第二階段的相處也是個重點~

開始學占星以來,有開始研究身旁的朋友的星盤來佐證一下,目前採集到的標本有金星水瓶(我自己)、金星雙魚(我兩位好友)、金星巨蟹(另一位好友)、金星處女(男友加好友)。金星雙魚讓我覺得她們是很願意為愛犧牲奉獻的人,而且都很有浪漫氣息,對愛情有美好的幻想,都很能體諒對方甚至願意犧牲自己,浪漫真的是某種要件,可能是相處過程浪漫或是抱有浪漫的思想,這兩位好友都是很獨立自主的新時代女性,也可說像女強人系列,但面對感情就變得很不一樣,只是缺點是對她們來說選的對象相當重要,一旦這麼無怨無悔的犧牲奉獻,結果遇到一個垃圾劈腿咖,就只能說真的會慘兮兮了,而且容易沈溺在情境中無法自拔,但也因人而異,其中一位好友就還蠻能把自己拔出來的!

金星巨蟹的好友人很會交際朋友多多,大家都訝異怎麼這樣會沒有男友在身邊,明明也是美花一朵又會照顧對方,其實她開始面對到自己喜歡的對象時,會交際的個性突然就變得害羞起來,會變的像小女孩一樣害羞,面對喜歡的人反而無法施展自己原有的優勢,所以需要克服這個害羞的點;金星處女對於愛情很小心翼翼,觀察夠仔細前是不會冒然行動,而且會多方面觀察,不會只憑感覺只憑衝動,一旦決定也會堅持到最後,在生活上也是會照顧對方的,但屬於生活細節的照顧不是只是追求浪漫的感受;至於我自己的金星水瓶,其實我一點都不花心,但喜歡自己的另一半也是自己的好朋友,很多事都可以聊,不喜歡被束縛(是指不喜歡不被信任call索命連環的那種),也蠻理性的(是指月雙魚沒干擾的狀況下)。

目前研究到的就還很普通,會慢慢再蒐集例子來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羊魚的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