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孟浩老師的課到上流年的第一堂課時,老師一進教室就看著我說,你有三年的結婚運~。一聽到的那瞬間不知該開心還是該怎樣,開心的是表示我走入了這個結婚的流年,覺得點點點的是好像就只能在這段時間完成,不過也好奇為什麼為何有這三年結婚運的結論! 那堂課說到流年土星(關於細節會再找時間補上),上課的同學都是女生,已婚婦女外,女生最關心的話題就是結婚這件事,當然我也不例外,老師說一般來說流年土星入七宮八宮時都可以推走結婚運,而至於能持續多久則要看流年土星在這宮位待多久(時間需由星盤軟體查詢),而我剛好流年土星天秤入八宮,如果有遇到對的另一半,走到流年有結婚運時會容易跟隨著這股能量加速做結婚這件事。

而當老師找出我流年土星天秤入八宮的時間時,我嚇了一跳,而且不得不說~阿,也太準了吧,這麼剛好哦~,這麼說的原因是因為剛好是在2009年9月6號,我拿起行事曆看了一下和男友在一起的日子,就這麼巧的嘟嘟好是進入2009年9月6日凌晨的時間,其實本來會應該是在9月5日,但那晚拖到很晚才把告白整個過程完成,然後就這麼剛好的在這時間在一起,那時候一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怎會這麼準,雖然不是一入八宮就結婚,但一入八宮就先找到人,也是個吉兆阿~

然後我好奇的問老師,那為什麼我流年土星入七宮時卻什麼都沒有,而且是整三年空窗,於是發現我七宮的星相位不佳,這三年我沒能遇上好男人但心裡卻極度想結婚,我不得不說又是個準字阿,因為本人那三年超級想結婚,但就怎樣都找不到,還一直空白心如止水,所以除了看流年土星外也可以搭著看相位的部分才有詳細的狀況。

流年有時這麼準會讓人有點害怕,不過老師也說不見得每個人發生的強度都一樣,有些人會感受深刻,有些人則沒有特殊感受,說句老話畢竟每個人的生命藍圖不一樣,所以作用力也不盡相同,所以覺得好的就相信會發生,有比較需要注意的就放寬心,不用擔心太多,不見得不好,只是換種方式學習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羊魚的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