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行星可以參考當男生或女生在選擇另一半對象時,會依循或喜歡的對象,目前依我才疏學淺的狀況能列出幾個參考星,以後若是知道越多,就能有越多的參考值了! 太陽,女生可以參考自己的太陽星座,通常會喜歡自己太陽星座特點的男生,太陽星座也能代表生命中重要的男人可能是父親或是男性形象,以我自己來說太陽星座是魔羯座,我喜歡穩重踏實的男生,工作上會努力做事有能力的男生,輕佻花心的男生就是我的拒絕往來戶,年輕的時候是有跌落過,不過也因為這樣更清楚自己想要的對象特質。

月亮,男生可以參考自己的月亮星座,男生通常會被自己的月亮星座特質的女生所吸引,月亮星座也能代表生命中重要的女性例如母親或是當照顧別人角色時的表現方法,例如月亮巨蟹的男生會欣賞居家溫柔嫻熟的女性,有顧家特質的女生!

金星,金星星座會是自己喜歡的類型參考,金星是有關價值觀的,所以也能看出自己對於另一半的選擇,因為有什麼樣的價值觀就會選擇那樣的另一半,舉我的例來說,金星在水瓶,先說我一點都不花心,我喜歡可以像朋友一樣相處的對象,也喜歡會給我自由不要管我太多的對象,當然也很容易不小心就一直欣賞怪咖的對象,怪咖不見得不好,只是想法上不是那麼像地球人,本來一直想要尋找地球人,卻一直被外星人吸引,後來終於屈服,反正我就是會被外星人吸引~

火星,吸引女生興趣的年輕男性,火星是關於行動力.衝突的行星,我的火星在處女,對於能夠有清楚的頭腦有規劃能力的男生會比較吸引我。

以我的這幾顆行星來看,土象居多,所以有土象特質的男生會很吸引我,會讓我有安全感,這樣特質的男生比較容易進到我的生命中,其他若要看得更詳細,還可從宮位.宮位中的行星.宮主星和相位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羊魚的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