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一直在尋找權杖八的牌意,抽到逆位的權杖八,一早來遇到很久都沒出現的忙碌,許多事情同時飛奔而來,像是牌面上八根權杖齊飛,迅速來到的事情,但仍可在短暫時間內完成許多事情,本以為這應該就是今天抽到權杖八的意思了
,但後來想想我抽到的是權杖八的逆位,不知道到底是不是~
在思考的一瞬間想到今天的思緒飛得很多很快,早上在處理完那堆同時迅速來到的事情後,開始搜尋靈擺,突然很想要買靈擺來試看看,經由搜尋靈擺又看到大家對學習許多不同神秘學課程的分享,看到淡水有家店在賣靈擺也好想下班後立刻去尋找,一陣混亂想法後,突然想到下週要開始學盤香課,之後還想上催眠課,在我這一大堆拉裡拉雜想要同時迅速學很多東西的想法後,出現一個聲音說—還是慢慢來吧,一樣一樣來不要急,現在先報了盤香課,那就專心的去學習,覺得我需要學會專注的學習,對照逆位權杖八的牌面,還真是有準的感覺,那一堆衝動的想去學東西買東西的慾望就像一根根權杖,毫無理由的向前衝,但要我注意的是不要過度急躁,慢慢來,一定會有一條道路讓我逐步學習的!所以今天還是好好的去領我的盤香先來淨化一下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羊魚的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