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龍星是一顆小行星,凱龍星有傷痛及不被瞭解或被排斥的生命領域,傷痛也帶有無辜的特質,但也因為自己傷痛過當走過度過之後就有了治療別人的力量,因為有更多的經驗能夠幫助別人! 我的凱龍星在三宮,三宮是與溝通.學習.人際交流有關的宮位,星座是金牛座,其實我自己感覺很明顯的是我在這個宮位是吃虧的,所謂的吃虧是我並不擅長所謂溝通或人際交流,尤其是面對權威人物,再流暢的話語怎樣都出不來,但只知道這點卻想不出比較深刻的意義。

那天與朋友談到這顆星,想到我的凱龍位於金牛座,我的母親也是金牛座,那一瞬間我突然懂了這顆星的意義,從小我是懼怕母親的,也因為懼怕很多事不敢說很多想法無法交流溝通,其實不一定是母親的錯,只是當時的我對於那樣子的對待有了不同的感受,有時候說者無意聽者有心,所以我對於權威人物舉凡老師老闆上層都抱著敬畏的態度,不敢大聲說話不敢真正去溝通自己的想法,跟這樣的人相處總是覺得自己很受傷,而我必須面對這樣的課題,只要我能夠真正面對、放下與學習,走出這個傷痛我能療瘉自己也能療瘉別人,所以這也是我需要努力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羊魚的星世界 的頭像
    山羊魚的星世界

    山羊魚的星世界

    山羊魚的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