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對前世今生的催眠很有興趣,看了好幾本相關的書,但因為不知去哪找相關人士,也剛好時機未到就一直擱著 將近一年前,因緣際會的做了前世今生的催眠體驗,做完有很大的感觸是人總是很容易帶著相關的課題一而再再而三的學習同樣的事,越是逃避就越得靠近,然後用每一世不同的考驗來學習,另一個很大的感想則是,儘管知道過去發生了什麼事,也略窺未來之事,但無論如何,能夠感受的只有當下,也就是現在所生存的這輩子,能珍惜能實現的就是現在這個時空! 我一共回憶了五世,進入的狀況很快,所有的一切都是用感覺的,我並沒有真正像用眼睛看到那樣清晰,聽說有的人可以,每個人看到的方式都不太一樣,然後一邊催眠時意識是清醒的,我能聽到旁邊的人清楚的說話聲音,但仍能被引導著搜尋自己的過去!

第一個看到的是關於去年認識的某一個朋友,與他相處時不知為何一直有種家人的感覺,彷彿曾經認識,基於好奇所以想看看自己的想法是否為真,那輩子我是古代中國女子,與他的關係是他的妻,他是一個有遠大抱負的人,但有許多的時間都不在家陪伴我,所以我常感到孤單,幾年後我生了孩子,才讓自己的空虛有了取代物,有子萬事足的感覺,(那個孩子是我現在的弟弟,難怪感情還不錯。)先生也考上官位,在衙門當審判官之類的,但他的心思一直都不在我身上也不在這個家,他只是一直想實現他的抱負,但他卻喜歡到酒家吟詩作對,有那麼點風流的意味,但又不是完全不顧家裡,但我似乎無法克制他,講過很多次依然沒有效,先生死亡時還算年輕,是被人推至河裡而死,我那時候看到河流意識到他是在這地方被推下而死的,一開始還不想感受那股悲傷感,後來經引導,整個就很難受,但也因先生過世的早,我必須要挑起整個家的重責大任,於是開始學會經商買賣撐起整個家,然後事業竟然做的有聲有色,是在家人的陪伴中離開的,而這輩子學到的是要能說出自己的感覺,例如明明很想要對方留在自己身邊卻都不說,明明很孤單又假裝要體諒對方而隱忍著,另外也學到原來自己的可以這麼能幹這麼有力量!

接著是某個特別的一世,特別不是特別在這輩子有多特別,而是我竟然夢見這世的自己很多次,小時候就常夢到一個很帥的男生有很陽光的笑臉,總是在陽光下燦爛的笑著,每次夢到他我都很開心,以為可能會遇到這樣的白馬王子,但現實中卻一直沒遇過,這個夢一直到國中之後就停止了,也再沒夢過了,在回溯的過程中才發現原來那是我自己,那輩子我是有錢人家的大少爺,家裡很大要什麼有什麼,但是沒有人陪,後來娶了老婆繼承家業(老婆是我現在的好友,真妙!那時感情很好,但跟現在好友的樣子相差頗大),開始繼承家業覺得責任重大,比較辛苦不能像以前當公子哥那樣悠遊自在,後來經商失敗,換到比較小的地方,但也覺得沒什麼不好,享受平凡幸福的感覺,但在這一輩子有個小缺憾是有個青梅竹馬很喜歡我,但我卻沒有喜歡她,讓她很難過,在回顧這一生時,有與她清對話,告訴她感謝她的深情,但希望她能去尋找對她好的另一半,這感覺還蠻特別的看到她在我眼前哭泣,然後瞭解後離開,這一輩子還是有個老毛病就是沒對人家說清楚,但沒想到竟然還當過富家公子哥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羊魚的星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